UL 和全球領先的建築安全認證系統 Fitwel 的營運商 Center for Active Design (CfAD) 宣佈合作,將在全球擴大更健康、更永續的產品和建築市場。此次結盟是兩個認證領導機構的首次合作,也將為設計和房地產產業提供整合性的健康建築和產品資源。本合作第一階段的重點,將開展 Fitwel 認證系統在大中華區的採用,同時也為建築師、設計師和開發商提供更多降低人類健康風險的產品。

根據全球健康研究所 (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 2018 年發佈的報告顯示,以中國地區來看,就有 47% 的消費者願意花更多的錢以獲得更好的室內空氣品質,北京的購房者為了住在公園附近,願意多支付多達 14% 的購房款。UL 和 CfAD 憑藉已制定的、有影響力的、可促進健康功能的標準,包括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的地點和產品排放限制,將可提供建築師、建築物業主以及期望認證建築符合 Fitwel 標準的其他人士更多的支援。

此次合作,將讓 UL SPOT® 永續產品資料庫中的產品,與 Fitwel 標準結合,以利建築師、設計師和建築物業主在 UL SPOT®  資料庫中,能更方便找到超過 13,400 種可達到 Fitwel 要求的產品。此外,UL 的產品健康認證計畫 (Wellness Certification program) 也將進行調整,與 Fitwel 系統中的標準結合,以便產業找到積極促進健康並取得 Fitwel 認證的產品。

UL 在 2016 年推出了 UL SPOT®,並迅速發展為建築師、設計師和專業人士識別永續產品的可靠資源。UL SPOT® 旨在促進綠色建築專案的產品選擇,並可使用 LEED 評級、MasterFormat® 編碼和認證計畫進行搜尋,且可下載支援 Fitwel 提交流程的產品文檔。UL SPOT® 利用 UL 廣泛的產品性能和可持續性數據,提供購買者和專業人士為自己的綠色建築尋找可信賴的產品。

Fitwel 於 2017 年初推出之時,即迅速獲得許多工作場所和多戶住宅建築採用此認證標準。Fitwel 提供獨特的組合方法,讓企業能以有效率且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認證旗下所有的房產資產。Fitwel 並擁有友善的數位化介面,可提供產業關於健康影響和公司績效數據,而這些資料可被用於提升環境、社會與治理 (ESG) 方面的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