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安全科學領導者UL宣布收購總部位於美國的kVA ,該公司為技術和管理諮詢公司,專為汽車開發商和供應商提供有關自動駕駛車輛安全和汽車系統電氣化的培訓和諮詢。該收購案將鞏固UL在自駕車測試和認證方面的專業,並為其全球客戶提供更多機會。

UL副總裁暨能源電力科技部總經理Jeff Smidt 表示,「現今自駕車的技術快速發展,眾的信任度及技術的成熟度決定自駕車商業化的速度。功能性安全確保駕車能被有效安全使用的關鍵。此次併購,將使我們能夠回應全球自駕車市場的成長和技術服務需求,並在UL的使命上,推動世界變得更安全,同時也協助企業創造保護產品的品牌價值。」

kVA 是一家私人公司,客戶涵蓋全球最大的OEM、汽車供應商和新的自動汽車技術開發商。該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能為汽車產業提供最佳的功能性安全培訓和諮詢,以符合法規要求,並幫助企業確保產品擁有商業競爭力。

kVA 聯合創始人暨執行合夥人Bill Taylo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加入UL 我們將共同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自駕車測試和諮詢服務。相信結合雙方的品牌商譽,提供安全有效的自駕車測試、培訓和諮詢,將加速我們未來的發展。現在我們的專業可以擴展到全球市場,幫助全球產業實現互聯和自駕車的承諾,致力成就更安全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