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有助證明  UL 在高速數據傳導電纜性能方面的承諾。

 

2016 年 6 月 23 日,UL 電線電纜事業部宣告對以下應用商的 4K 線纜發行性能驗證。

已認證的 4K 線纜是根據 UL 4000 規範進行評估,並符合其相關數據傳輸速率測試的要求。

公司名稱 UL 文件編號 產品訊息
安費諾電子裝配(廈門)有限公司 DVAA.E484158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1m
合佳實業 (香港) 有限公司 DVAA.E479165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1 – 4m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1m
積中盛股份有限公司 DVAA.E482164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5m
聯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VAA.E479188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1.3m
HDMI interface, 18 Gbps, Passive, 7 m

這是 UL 對 4K 電纜產品的第一個性能認證方案,此方案包括全面追蹤和市場監督計劃,以及 UL 防仿冒方案,有助於確保一個健康和持續合規的供應鏈。

不斷發展的 4K 顯示技術在市場上被廣泛接受。品牌商、安裝商、零售商和最終使用者對於連接 4K 設備的電纜數據傳輸速率的可靠性日益關注。在線纜產品或其包裝上附上一個全球公認並值得信賴的 UL 標誌,能讓客戶和消費者對他們所購買的線纜品質更有信心和放心。

有關 UL 電線電纜部

UL 電線電纜部提供超過 70 個不同類別的電線電纜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我們的服務宗旨是滿足製造商、安裝商、品牌商、零售商、監管機構和消費者對安全、性能考核和驗證、環境影響評價、合規性和進入全球市場的需求。我們按照 UL 標準來測試電線電纜產品的安全和性能。此外,我們還按照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來測試電線電纜產品對於安全和性能的要求,包括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和亞洲。想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industries.ul.com/wire-and-cable,並通過 Twitter,LinkedIn 或 Facebook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