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及認證全方位導向

 

現今可穿戴產品迅速發展成為新興行業,由消費性電子產品到醫療用品也不斷地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變化。正當這些新科技使我們能進一步享受智能輕鬆生活,可穿戴產品的設計師及廠商卻不能忽視安全測試及效能驗證,這將有助提升您的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日期: 2014109 (星期四)
時間: 上午9:00 a.m. – 中午12:00 noon
地點: 世貿南港館403室(台北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議程

9:00 – 9:25 a.m. 登記
9:25 – 9:30 a.m. 歡迎
9:30 – 9:50 a.m. 主題演講Christian Stammel,
CEO and Founder, Wearable Technologies AG
9:50 – 10:20 a.m. 可穿戴產品市塲進入導向(第一部份)
講者:Maxi TsaiUL電子科技產業業務發展經理)
10:20 – 10:50 a.m. 休息時間
10:50 – 11:20 a.m. 可穿戴產品市塲進入導向(第二部份)
講者:Max HuangUL電子科技產業業務發展經理)By Business Development
11:20 – 11:50 a.m. 針對醫療用途的可穿戴產品
講者: Anura Fernando UL 首席工程師)
11:50 – 12:00 noon 抽獎及完結

 

此研討會費用全免,惟席位有限,請於930日前登記。查詢可與鄧小姐聯絡(miu.tang@ul.com)

立即登記

*活動資料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告。詳情可瀏覽網頁。** UL亦會參與  2014年10月8日之 13th WTconference | Asia, 詳請可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