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一步推動和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氣候行動”,全球知名科技企業華碩電腦運用UL線上碳管理工具Turbo Carbon™,以更高效的方式管理和衡量碳排放數據,將永續發展理念轉化為真正的市場領導力,全力實現2025年碳排放較2008年減少一半的目標。

華碩採用UL最新碳管理工具收集其全球據點碳資料,依據最新溫室氣體國際標準,深入追蹤並衡量碳排放量,為整個企業的永續發展團隊提供動態、直觀的績效資料回饋。

華碩永續長吳澤欣表示,「華碩以核心競爭力建構企業永續價值,著重以數據化衡量、以科技化管理。我們不斷追求更有效的資料驅動式管理,UL的Turbo Carbon™工具有助於我們更簡易快速的收集和分析碳數據,幫助供應商提升碳管理,協助我們加速實現永續目標。」

身為全球電子產品知名品牌,華碩一直不遺餘力攜手供應商一起推動永續供應鏈,不僅將環保和永續指標納入採購政策,更對供應商的永續績效進行季度評估,以此為依據來分配下一季度的供應商訂單。

本次攜手是華碩與UL多年合作的另一個新里程碑。近期,UL碳管理專家受邀參加一系列華碩供應鏈大會,透過研討和交流,推動供應商積極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採取氣候行動。運用先進碳管理工具,提升數據披露與有效管理, 與華碩一起實現減碳目標。

UL環境永續部副總裁兼總經理Alberto Uggetti表示,「UL非常高興能在華碩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道路上提供助力。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智慧化碳管理工具,推動永續發展。」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線上碳管理工具Turbo Carbon™的資訊,請連結至https://turbo.ul.com或發送郵件至carbon@u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