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的企業使命,在於促使安全的產品在市場上流通。在了解更多關於英國脫歐協議的細節之前,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推動業務的發展。

UL 在歐洲已建立了穩固的業務基礎,並將持續拓展及鞏固我們在當地(包括英國在內)與客戶之間的關係。UL 將恪守身為第三方認證機構 (Notified Body) 的職責,持續提供 CE 認證服務,以滿足客戶進入歐盟市場的需求。此外,由 UL International (UK) Ltd 公司發出的所有認證證書將依然有效,獲認證的製造商均得以進入歐盟市場。

UL 亦將密切觀察歐洲情勢的發展,以評估當《里斯本條約》第50條 (即英國脫歐談判)正式啟動時可能會帶來的潛在影響。為確保認證機構能夠在歐盟的規範下平穩運作,我們會考慮各種的合作解決方案,包括使用 EEA (European Economic Area) 認可的挪威模式,或使用 MRA (Mutual Recognition Agreements) 互相認可協議的瑞士模式。

UL 正全心專注於支援客戶,以因應目前局勢對於客戶業務所造成的不確定性和潛在變化。無論最後採取何種合作解決方案, UL 將隨趨勢發展,與客戶保持透明清晰的溝通,以確保客戶能持續順利地進入歐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