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照明廠商更高的產品靈活度

(2016年4月11日,台北訊) —— LED技術不僅為照明產品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和更長的壽命,還給產品設計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全球安全科學領導者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布推出過熱保護型 (Class P) LED 驅動器認證方案,將讓燈具製造商對於LED驅動器的互換性擁有更多的靈活度,更能充分利用所有LED技術的優勢!

UL 是全球第一家藉由「熱限值型」LED 驅動器認證方案 (Type TL LED Driver Program) 將更彈性的照明零組件認可流程引入市場的標準發展機構。現在,UL 再度率先提供「過熱保護型」 (Class P) LED驅動器認證方案,透過對Class P LED驅動器的評估,讓驅動的結構和額定值更加趨於標準化。利用本方案,燈具製造商將能更靈活地替換LED驅動器而不必重新認證產品。此標準的要求是由產業協會一起參與制定,最後由 UL 8750 標準小組一致同意通過,並增列在專為照明產品LED設備制定的UL 8750標準中。

快速發展的公共安全和能效思潮,以及一日千里的技術革新,不斷地推動照明產業的發展,很多的商機隨之而來,但同時也帶來諸多挑戰。UL除了擁有在全球測試、認證和標準研發方面的照明專業知識,UL的產品認證計畫也與時俱進,提供製造商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管道,協助製造商順利將產品推入全球市場!

2016國際照明展(TILS)期間,UL將設置攤位:檢測與驗證專區#J0433,提供現場專業諮詢服務,同時於4/13在世貿南港展覽館501會議室舉辦《2016 UL 照明趨勢研討會》,全面聚焦照明市場的最新情報,包括能源效益、全球市場法規以及危險場所照明要求等,歡迎蒞臨。更多研討會訊息:https://taiwan.ul.com/events/20160413-ul-tils-se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