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UL 在全球家電能效的專業服務並擴大歐洲版圖

NORTHBROOK, Ill.,2017 年 8 月 24 日—全球安全科學組織 UL 今日宣布,已收購總部位於義大利瓦雷澤 AE srl – Appliances Engineering 公司旗下執行測試服務的 AE 性能測試實驗室。AE srl – Appliances Engineering 則將繼續以研發企業獨立運作。

AE 性能測試實驗室在歐洲是具領導地位的能源效率和性能測試機構,能針對白色家電如製冷設備、洗衣機與烘乾機、洗碗機與烹飪家電等的全球規範,提供能源效率測試、基準測試和市場監督測試。AE 性能實驗室擁有歐洲、中東和非洲等市場的廣泛專業知識,並在亞太和北美擁有多項認可資格。

UL 副總裁暨家電、空調、製冷設備暨燈具部總經理 Todd Deni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將 AE 性能測試實驗室的產業經驗和服務組合引入 UL。這次收購,強化了 UL 在家電領域的全球能源效率和性能測試解決方案。」

AE srl  – Appliances Engineering 總裁 Federica Luzardi 表示:「成為 UL 全球組織的一份子,對 AE 性能測試實驗室的客戶而言,將獲得更多的利益。UL 和 AE 性能測試實驗室的結合,將有助於提供客戶更全面的全球能源效率計畫服務。」